金泰淑🍓

都闭嘴

【正泰】-情诫-

76/偏对话/渣男预警


BGM:Promise-thesapientdream

时间线混乱,注意看时间,不然会看不懂。

私设:双性恋普遍存在。



0.



当所有的安全感被熄灭。



1.


2019年5月17号,星期五,21:48


您收到一条来自【柾国】的留言。


【柾国:希望你高考顺利,加油!】


金泰亨握着手机,心脏猛跳了一下,他和田柾国说过不要透露他复读的消息,一个是同学们都知道了的话会一个一个来问他,解释会需要不少的时间,二是他也希望自己亲自和他们说。

于是点开了和田柾国的对话框,刚准备打字就被对方以前的动态提醒刺痛了双眼。


-柾国:官方宣布,今天开始由许小姐指教了@许慕雨-


时间是4月28号,距离现在已经过了将近三个周,意思是说田柾国三个周都没有告诉自己告别单身的事。

金泰亨的胸膛起伏开始变大,但手指还是淡定地敲着。


【泰亨:不是说了不准说我复读的事。】

【柾国:我看到郑号锡发了,所以我也发了。】

【泰亨:没事,我都删掉了。】

【柾国:嗯嗯。】


金泰亨等了一会儿,看对方没有要和自己说的意思,于是主动开了口。


【泰亨:祝福你。】

【柾国:不用祝福,都是玩的。】


金泰亨看着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快得厉害,一股血窜上脑门,有点想摔东西,吐出一口浊气,继续回复。


【泰亨:你怎么知道人家女生是不是认真的?你这样对人家负不负责任。】

【柾国:不是认真的,我能感觉出来她是玩的。】


哈,她是玩玩的,那我呢?

即使第二天要考理综,金泰亨当天晚上还是没有睡着觉。



2.


2019年3月26号,星期二,02:34


金泰亨蹬开了被子,蜷缩成一团,紧紧捂住肚子,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。

打开手机给金妈发了条短信。


【泰亨:妈,天亮了来接我可以吗?我胃疼得受不了了,从昨天疼到了现在。】


金泰亨关上手机,迷迷糊糊的,还是睡不着,他有点想找田柾国。

算了,现在是凌晨,田柾国说不准早睡了,更何况前一阵子田柾国和他说最近很累。

但是胃疼得厉害,金泰亨也不敢发出什么声响,怕打扰舍友们的休息,只能闭着眼睛逼迫自己入睡。

第二天一早,金泰亨去了办公室请假,金妈带他去医院检查了一遭,轻微胃溃疡,又拿了些药回家了。

“回去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吧,睡一会,昨天晚上是不是没有睡?”金妈开着车,但还是腾出一只手拍了拍自己儿子放在腿上的手,表示安慰。

“嗯,从昨天中午到现在也没吃什么东西。”金泰亨看了看药的配方,准备等会问问哥哥金硕珍这些药怎么样,金硕珍是医生。

“那妈妈回去给你煮点蔬菜粥吃吧,医生说最近不能让你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东西。”

“好。”

金泰亨还是没有吃多少,胃还是有些痛,已经请了假,他也还可以放松放松,现在是晚上七点多一点,他可以找田柾国了。


【泰亨:我今天回家了。】


对方过了有十分钟才回了消息。


【柾国:嗯?平时不是只有周二周五晚上才回家吗?今天怎么也回来了。】


金泰亨笑了一下,有些满足田柾国记得这些。


【泰亨:因为今天胃病犯了,好疼。】

【柾国:那要不要紧?去看过了吗?多吃点热的饭。】


金泰亨侧躺在床上,这个姿势会让他的疼痛减轻,但是田柾国的安慰让他又没那么疼了。


【泰亨:没事,看过医生也吃过药了,今天可以陪你聊天。】

【柾国:你看看你的胃,什么时候才能让人放心。你知道吗,今天舍长发给我一张表,有个填家属的,我想填你的名字。】


金泰亨忽然觉得耳朵发烫,胸口发闷,但是在手机里只能装作若无其事。


【泰亨:你爸爸吗?】

【柾国:不是,是我男朋友。】


该来的永远都不会晚,金泰亨应该明白的,毕竟从去年七月份田柾国就说想让他做他男朋友了,一开始是不信的,只当作玩笑一带而过,但是田柾国等到了现在。


【泰亨:如果你能等我到毕业,我就答应你。但是在我毕业前你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,想和她在一起,告诉我一下就好。】

【柾国:真的吗?!那我要补给你一个完整的告白,让别人都知道你是我男朋友。】

【泰亨:哈哈哈哈,小心别人打你。】

【柾国:我不怕。】

【柾国:我好想你。】



3.


2018年12月25号,星期四,22:41


“不是吧,他到现在还在等你吗?那肯定是喜欢你了的。”舍友惊讶的说。

“嘘,你小点声。”金泰亨示意他小点声,“早知道就不应该答应你什么今天圣诞节,所以晚上彻夜长谈。”

“反正今天宿舍就我们两个,过了这村没这店了,但是你为什么没答应他啊?”

其实金泰亨到现在都在纠结,他和田柾国之间有些复杂。

田柾国的前女友是自己高一的好朋友,前前男友是自己的高二舍友兼高一高二高三同学,叫肖均,他还都劝分过。

金泰亨记得刚分完班,升高二时,田柾国是他认识的第一个同学,因为高一他和自己的初中好朋友郑号锡在一个班里。

那个暑假两个人一拍即合变成了好朋友,只是金泰亨没想到一开学田柾国就和肖均在一起了。

金泰亨打心眼里不太喜欢肖均,因为高一的时候金泰亨曾和他做过同桌,知道对方是个爱占小便宜,有了男朋友还男女都勾搭的绿茶。

于是连带着他对田柾国也没那么有好感了,后来两个人闹分手的时候,田柾国又找上了金泰亨。

“你现在觉得他不是真心的了,那你一开始呢?现在找我做什么。”金泰亨没好气地说。

田柾国欲言又止,犹豫了一会还是说了,“他一开始问我要不要在一起,我就问了问他高一的同学他人怎么样,他们说挺好的我就答应了。”

“我也是他高一同学你怎么不问我呢!你这么问别人,别人肯定都说挺好的啊,跟你跟他都不熟可不说挺好的么!”

“可是我现在该怎么办啊,我觉得我喜欢上他了。”

金泰亨翻了个白眼,“可是他说的是什么话啊,什么叫做不是你要付出他就要付出,那既然是这样,他当时干嘛要让你和他交往啊,你还不如和他分了。”

田柾国低着头想了一会儿,“那听你的。”

前前后后找了金泰亨五六次,金泰亨态度明确,就是肖均适合做朋友,不适合做男朋友,尽早解决。

令金泰亨无语的是,明明田柾国也答应的好好的,可是过了个周末回来就屁颠屁颠地又找人家去了。

弄得金泰亨觉得自己像个恶人,像个笑话,于是索性不再搭理田柾国了,田柾国也看出了金泰亨的态度,所以也没多做打扰。

其实那时候两个人还没有真正冷战,走在校园里碰着了还是会打招呼。

真正的冷战开始于田柾国与肖均分手后的一个月。

那时候金泰亨和班里一起打球的好兄弟有点不愉快,那哥们儿没把金泰亨当真兄弟看,于是两个人闹得有些僵,金泰亨心情也不太好。

田柾国前女友和金泰亨也还算是青梅,不过是住在他奶奶家隔壁,自从初中奶奶去世后,他也很少再去了,只是没想到两个人高一能分在一个班。

青梅脾气很好,也很善解人意,虽然和金泰亨不在一个班了,但是还是很关心金泰亨,也看出金泰亨最近心情不佳,于是约了田柾国晚上一起走回宿舍楼,想了解金泰亨最近的情况。

其实金泰亨和田柾国已经很久没有正儿八经的交流过了,田柾国根本不知道金泰亨最近发生了什么。

说来也神奇,田柾国和青梅还是在考场认识的,因为田柾国借给了青梅一只涂卡笔。

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,田柾国和青梅走了一个三个晚上竟然喜欢上了青梅,距离上一段感情也才过了一个月而已。

问金泰亨怎么知道田柾国喜欢青梅的?田柾国宿舍里的人说的,后来青梅也和金泰亨说田柾国在追她,要不要答应。

金泰亨只觉得无语,明明一个月前还在和前男友要死要活的,怎么现在就喜欢上别人了?金泰亨觉得田柾国不靠谱。

“你喜欢他?”金泰亨问青梅。

“不喜欢。”

“那你问我做什么,不答应不就行了。”

结果在周末的时候青梅告诉他,她答应了。

“不是,你不喜欢他,你答应他干什么?”

“泰亨我马上要去准备艺考了,你知道的,我有一个喜欢的男生,我想逼他告白,结果他只说祝福我,所以我一气之下就答应了。”

金泰亨:“……”

金泰亨觉得眼前黑线不断,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,怎么这么狗血呢,而且怎么越挨不着他的还硬要往他跟前凑呢,金泰亨不想管了,也不管了。

反正也看田柾国不顺眼了,再加上觉得他一点也不靠谱,于是开始了真正的冷战。

后来两个人冰释前嫌还是金泰亨腆了脸。

田柾国和以前他闹僵了的那兄弟都是体育生,晚上要训练完才回教室。

金泰亨冬天及其怕冷,虽然宿舍有暖气,但还是需要盖两床被子,捂一个暖水袋,可就这样第二天起床身子也还是冷冰冰的。

以前和那兄弟没闹僵的时候,他会托他兄弟给他捎暖宝宝,可是现在僵了,金泰亨怎么都拉不下那个脸,只好去找了田柾国。

那时候已经是高三了,金泰亨也没想到自己会有高四。

田柾国一开始规规矩矩地捎着暖宝宝,后来还会给金泰亨额外送暖手宝。

金泰亨晚上回宿舍比较磨蹭,经常最后一个走,田柾国会塞给他一条抹茶味的糖。

体育生的体力消耗比较大,田柾国饭吃得多,每个月的生活费其实剩不了多少,而且也不太想开口找父母要钱,还要每天送金泰亨一条悠哈,实在吃不太消。

有一天晚上,金泰亨在收拾书包的时候,田柾国低着头站在金泰亨面前,拿出了一块糖。

“泰亨啊,有点抱歉,我没那么多钱,以后没办法每天都给你那么多糖了,只能一天一颗了。”

其实金泰亨已经不太气田柾国先前做的那些事了,毕竟田柾国帮了自己不少忙,虽然还是觉得不太靠谱,但是也算是不计较了。

于是金泰亨笑了笑说:“没事,你不送也没关系。”

其实那时候金泰亨也没有多想,田柾国天生的生性浪漫,他是知道的,直到有一天他吃完晚饭回来后,发现桌子上的一杯芒果珍珠奶茶。

上面还有一张字条,写着:送你一杯奶茶和喜欢。

和他一起吃完饭回来的同学起着哄,他却没有以前接受暗恋者零食的坦然,他认识那张字条的字迹,那分明是田柾国。

他害怕的还是来了,可是他还是装作不知道,毕竟要真的面对现实的话,说不准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
.


23:31


“然后呢,然后呢?你怎么弄的?”舍友摇摇他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金泰亨喝了口水,继续讲。

其实他也没有完全确定,所以还是把田柾国当做好朋友来交往,直到有一天晚上和班长一起回宿舍。

班长和田柾国走得近些,两个人喜欢一起踢球,班长虽然平时有些沉默,但是对同学们都很好,金泰亨和他关系也不错。

走到回宿舍的下坡路时,班长轻轻开了口。

“泰亨有想过找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?”

他猛地愣住了,心跳得飞快,这是要干什么?告白吗?但是他又知道班长对他的心思不太可能,那是为田柾国问的?

“都要毕业了,不找了吧,我不太喜欢异地恋。”

班长沉默了一会儿,“你觉得田柾国这个人怎么样?”

这是…在帮田柾国试水吗?班长平时蛮聪明的一个人,今天怎么犯傻了呢。

“挺好的啊,是好朋友。”

班长没再说话了,但是他清楚了田柾国的心思。

其实他能怎么样呢,他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自己。

田柾国怎么忽然就喜欢自己了呢,他真的一点都不明白。

不过田柾国生性浪漫是真的。

他记得他阳历生日那天,只有田柾国送了他礼物,一盒巧克力和一盒睡眠眼罩。

其实一点也不惨,因为关系好的都知道金泰亨过的是农历生日。

那年农历生日要比阳历生日晚几天,正好是元旦假期回来。

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被送礼物有些发愣,金泰亨拍了拍他的肩膀,解释道:“其实我过的是农历生日十一月初九,没关系。”

那时候已经在高考倒计时了,黑板旁边也挂上了电子记日板。

田柾国晚上训练完回教室,冒着被班主任查监控抓住的风险给金泰亨传了张字条。

-泰亨,对不起啊,我都不知道你过农历生日,你现在抬头看看记日板,是我想对你说的话,生日快乐。—柾国-

金泰亨抬头看向记日板,然后就笑了。



记日板上写着,今天星期五,21:18。


.


“哇,这么浪漫的吗,那你为什么不答应他啊!”

金泰亨皱了皱眉,“我刚刚不是和你说过了吗,他的那两段感情我都劝分过,我总觉得分手是我导致的,我挺内疚的,不敢答应。”

舍友叹了口气,“是挺麻烦的哈,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不过我觉得好不容易碰到了愿意等你的,你要不试试看。”



4.


2019年1月末


金泰亨其实不是个胆子大的人,高四这年过年没办法回老家,父母把金硕珍留在这里陪他。

金泰亨假期补完课基本上都晚上九点了,正好有一班末班车,金硕珍有时候会值夜班,所以陪着金泰亨的其实是田柾国,虽然只是手机聊天。

金泰亨感觉到了安心,他还没想过原先这个他觉得不靠谱一万倍的人,给了他最多的安全感。

要不就试试看…?


5.


2019年6月6号,星期五,20:46。


【柾国:祝好。】


金泰亨没有回复。


6.


2019年7月06号,星期四,10:13


金泰亨点开蚂蚁森林,收取能量,看着排名第四的田柾国,心里还是憋屈,他虽然怂,不敢删QQ删微信,但删支付宝好友总可以让他解解气吧。


7.


2019年7月15号,星期六,11:53


金泰亨翻了翻消息列表,他有定期删聊天记录的习惯。

忽然发现列表里那个陌生的名字,【慕杦】。

点开一看,竟然是田柾国,田柾国把自己删了。

金泰亨当时在外面拿着一大包快递,太阳的温度炙热,却还是没能压过他心头那团火的温度。

金泰亨觉得自己头顶都冒青烟了,于是点开微信想要骂他,结果信息刚发出去就发现了红色的感叹号。

一下子把所有的快递摔在了地上,浑身颤抖,却还是止不住愤怒。

忽然心头出现了一个想法,于是点开青梅。


【泰亨:你帮我看看田柾国把你删了吗?他把我删了。】

【青梅:诶?他也把我删了诶。】


后来金泰亨又问了很多人,田柾国把女生都删了,甚至是男生打游戏的群也退了,说是有女朋友了。

金泰亨觉得可笑,太可笑了。

他都气笑了。

明明自己才是被辜负的那个,结果却先是被人家跟避瘟神一样删了。

金泰亨都不知道该笑自己还是田柾国了。



8.


2019年8月13号,星期三,09:25。


金泰亨来云南旅游了,现在在大理的一家民宿,刚洗完脸,正往脸上抹着防晒霜,手机就传来一条提醒。


微信:来自新的朋友提醒。


金泰亨点开看了,备注是田柾国。

金泰亨有些手抖,却还是点开给郑号锡看了。

“号锡,田柾国微信加我了…好奇怪啊,不应该都是先加QQ的吗?”

郑号锡正摆弄着裤子上的带子,顿了一下,又继续动作,“可能是因为QQ关联了吧。”

金泰亨没有说话。


9.


2019年9月4号,星期二,14:07


【泰亨:你说这件事到底是谁的错呢?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愧疚。】

【青梅:泰亨啊,为什么要这么觉得呢,明明是他先毁掉了承诺啊。】

【泰亨:虽然是这样,可是我还是让他等了很久。】

【青梅:可是你一开始也有告诉他你不喜欢他不是吗?是他要坚持的呀。】

【泰亨:但是我总觉得他那两次我都劝分过,我觉得是因为我他才分手的,我对不起他。】

【青梅:你没有对不起谁,我本来就是要和他分手的。他和我说过他跟肖均,肖均有问题,也是要分手的,根本不是你的问题。】

【泰亨:是这样吗,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浪费了他很长的时间。】

【青梅:但是如果花这么久的时间让你认清了他真的不是那个对的人,那么就不是浪费。】


10.


2019年10月12号,星期六,18:46。


【泰亨:你说他怎么就能不和大家说一声就把大家删掉了呢。】

【泰亨:他明明跟我说是玩玩的,合着两年同学情谊都比不上他一个玩玩的女朋友呗。】

【泰亨:9月份的时候他QQ加了我两次,我就知道他肯定是分手了。】

【泰亨:可是我不想答应,我还是生气。】

【号锡:那你现在呢?还生气吗?】

【泰亨:生气,但是我觉得我没出息,我那天做梦还梦到我原谅他了。】

【号锡:你不要管他了,反正你也没有和他真在一起。】

【泰亨:我这没谈跟自己谈了一样,而且还是被绿了。】

【泰亨: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就是道坎,我想好了,他如果再来加我,我就同意,好好和他说清楚,他如果不来加我,我就加他把事情说清楚,我可不想再带着霉运过新的一年。】

【号锡: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啊。】


11.


到2020年1月24号,大年三十,田柾国都没有再加金泰亨。


12.


2020年1月25号,星期六,01:14


【言杦】已通过您的好友申请,快来开始聊天吧。

【田柾国:新年快乐。】

【泰亨:我不是来说新年快乐的,我有事和你说。】

【田柾国:好,你说。】

【泰亨:为什么脱单的时候不和我说?】

【泰亨:为什么要我自己发现?】

【田柾国:我怕影响你考试。】

【泰亨:那你知不知道我自己发现更影响我考试啊。】

【泰亨:还有,为什么把大家都删了,而且也不提前说一下。】

【田柾国:你等等,我刚到家,我有很多话想说。】


金泰亨冷笑了一下,反正他也不急,于是起身去洗了把脸,但是还是难掩心跳加速。

他差点要分不清这是紧张还是慌张,或是优势者的兴奋。


【田柾国:其实我怕影响你考试才没和你说的。】

【田柾国:当时只想着要专一,所以就把大家都删了,但是删完我就后悔了。】

【田柾国:我对不起你,也对不起同学。】

【田柾国:其实你生日我也还记得,可是我真的没有脸和你说句生日快乐。】

【田柾国:我现在想想就只觉得自己傻逼,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了,现在只有后悔。】

【田柾国:你知道吗,在大学这一年多,一个同学叫姜临,他和你好像,每次看到他我都会想起来有个很要好的朋友被我弄丢了。】


金泰亨看到这里又笑了,这算什么?他的替代品吗?而且为什么是好朋友,自己做过什么他都忘了吗?


【泰亨:我不管你的同学和我像不像,我明明有对你说过和别人在一起了就和我说一声的话吧。】

【泰亨:你当初为了那么一个玩玩的人,抛弃了大家,你觉得你做得对吗?】

【泰亨:还有,你也知道会影响我的考试,那我发现了之后,你和我说是认真的也好啊,偏偏说是玩玩的,我还比不上一个玩玩的人是吗?】

【田柾国:其实认真了。】


金泰亨愈发觉得这天没法聊下去了,他忘了田柾国一直是个摇摆不定的人了,田柾国根本不会在他的预想中出牌。

他以为他是优势者,原来田柾国才是。


【泰亨: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】

【田柾国:对不起。】


那是两个人之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13.


2020年2月9号,星期日,12:37。


金泰亨闲的无聊,于是在全民k歌录了一首歌发了出去。

翻着播放记录,看到了田柾国的名字。

他忽然想起来一件事,田柾国和他说记得他生日那件事。

依他对田柾国的了解,既然这么后悔自己,一定会在那天做点什么。

果然发现了田柾国在12月30号那天发了一首歌【笑忘书】。



14.


2020年2月18号,星期二,01:36。


【泰亨:我白天的时候把田柾国删了。本身想和他把事情说清楚的,结果说了半天其实就几句对不起。】

【泰亨:他前天秀恩爱竟然还不屏蔽我,我觉得他心挺大的,我就把他删了。】

【泰亨:想想他第一次删我,我就不平衡。】

【号锡:那你现在平衡了吗?】

【泰亨:你觉得呢!!!当然不!】

【泰亨:我虽然知道了他有点愧疚,但是他现在过得比我好。】

【泰亨:哎,也不知道是该怪他还是怪自己。】

【泰亨:他真的给了我的青春岁月里浓墨重彩的一笔,我一两年内是不想再谈恋爱了。】

【号锡:?没必要哦。】

【泰亨:你不知道噢,那种把所有的质疑都放下,把安全感全都交给他,然后他浇了你一盆冷水是什么感觉。】

【泰亨:唉,虽然他说没脸来找我,可是他做的那些事根本就没有让我感觉到他有多愧疚。】

【泰亨:他说的那些根本不是我想听的,我想要的是他给我和所有人的一个交代。】

【泰亨:结果吞吞吐吐了半天说对不起我对不起同学,到最后都在说对不起。】

【泰亨:我真的太失望了。】

【泰亨:他跟我说什么他还记得我的生日但是没脸和我说生日快乐,我知道他这个人浪漫肯定会做点什么事,我就看他在12.30那天发了一首歌。】

【泰亨:但是我一点也不感动,因为我原先跟他说过不下三遍我过的是农历生日,不是阳历生日。】

【泰亨:我一开始还想着原谅他,以后做朋友做同学,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。】

【泰亨:不认识,陌生人更好。】

【泰亨:唉,我觉得骂他都不解气。】

【泰亨:感觉就只有我一个人停在原地。】

【泰亨:人家根本就没有像我这么在乎。】

【号锡:你以前总说你是情感大师,现在变得奇奇怪怪。】

【泰亨:我也不想自己变得奇奇怪怪,我感觉现在自己好怨世。】

【号锡:其实现在你也没损失什么,就是觉得被辜负了,心凉。】

【泰亨:我总觉得我头顶发绿,他出家才好。】

【号锡:恨肯定是有的,我如果劝你不讨厌他那我就是傻子,唉。】

【泰亨:我是恨死了,我现在看见田柾国这三个字我就发怵。】

【号锡:说白了还是不够喜欢可能,我猜的啊,他和他那个一开始的女朋友,本来是没打算喜欢,但是处了久了,自然而然生出来的情感。】

【泰亨:但是他一开始还是接受了,而且还说是玩玩的,我跟他说你如果说是认真的我还好受点,结果后来他又说认真了,他那一句话把我钉死了,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精神出轨。】

【泰亨:你根本不知道我去年的时候考虑了多久,我考虑了很多很多,我甚至考虑了我和他在一起结婚了的以后。】

【泰亨:当我终于觉得可以在一起了的时候,他让我自己发现他和别人在一起了,然后还是玩玩的,他说怕影响我的考试,这个说法根本一点都不负责任。】

【泰亨:我根本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安慰,我觉得他一开始估计也没多喜欢我,他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什么。】

【号锡:你觉得有没有可能,是你想的太多,拖的时间太久了,毕竟他上了大学,又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,但是他又跟你许下过承诺,如果突然跟你说,你会不会觉得他更垃圾,所以他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。】

【泰亨:我这么想过,其实他脱单了立刻和我说,我不会像现在这么恨,我跟他说过,我说你要是遇到喜欢的人了,你就和我说,我没事,结果他不说。】

【泰亨:他和我说他把我删了之后就开始后悔,我也没见他立刻加我,他说他对不起大家,我也没见他对大家道歉。】

【泰亨:其实他如果把大家加回来,说一下,大家都会原谅他的,可是他不作为,他并没有对他的所作所为负责,垃圾。】

【号锡:他对你造成了伤害,而且还没有很好的处理后果,他也不值得你这么惩罚自己了,一直为了他消沉。】

【泰亨:我也想啊,唉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】

【号锡:你也不用太考虑他了,毕竟你们俩也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过,只是承诺的伤害。】

【号锡:把你给他的安全感,信任之类的,全部收回来,好好爱自己,毕竟在你没遇到喜欢的人之前,这份爱还是要好好保存起来,下次就可以不用拖那么久了。】

【号锡:爱要一点一点的给,两个人要慢慢的磨合,才能达到最好。】

【号锡:不仅在一起需要时间,你收爱的这段也需要时间,毕竟要把东西都收回来以后才能完成接下来的步骤,不过该讨厌还是要讨厌,他给你的经验和经历带着走就行,他确实过分了。】

【号锡:我觉得田柾国或许真的是以前喜欢你,但是接触了很多新东西以后,觉得和你不如眼前的了。】

【泰亨:他喜没喜欢过我不重要了,我觉得他一点也不配,以前就觉得他不配,现在更不配,他太幼稚了。】

【泰亨: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变得成熟,反正只要别再牵扯到我就行了,反正高中同学都是小圈子,删了联系方式也不会再有什么交集。】

【泰亨,这个城市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想碰上也不容易,碰上了也就当认错人了,绝交就行了。】

【号锡:唉,终归还是要走出来的。】



15.


2020年2月18号,星期二,金泰亨哭了一整夜。





“其实,他如果秀恩爱把我屏蔽的话,我真的会好受些。”












和谁亦记得,不能容他宠坏,不要对他倚赖,感情任他出卖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