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淑🍓

都闭嘴

【正泰】-孕期纪实-

·宠妻狂魔田柾国和怀孕老婆金泰亨的甜蜜日常·




当金泰亨为田柾国“应援”时:




“老婆,我回来了!”


田柾国在玄关处换鞋,喊了的那一声没有得到回应,田柾国以为金泰亨睡着了,于是蹑手蹑脚地准备去卧室看看。


结果路过客厅就看见金泰亨靠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傻笑。


田柾国知道金泰亨应该是又在看给自己的应援视频了,咳了一声,感觉有点幸福,笑了出来。



真是,每天都在担心“老婆太爱我了该怎么办”这种问题。



“老婆,我回来了,你不用再看手机了。”田柾国走过去抱住他,想要讨亲亲。


结果金泰亨还是对着手机傻笑,甚至还一巴掌呼在田柾国脸上,让他离自己远点。


田柾国觉得有点不太对劲,于是拿过金泰亨手机一看。


“???这男的谁????”


金泰亨一看田柾国把自己手机拿走了,瞬间就急了。


“田柾国你干什么!我看帅哥呢!”


田柾国:“????我是不够帅还是怎么样!你竟然看别的男人!”


“这不是看你看够…”金泰亨抬眼一看,发现田柾国眼里噙着泪水,立刻改口,“看看别的风格,在我心里你还是最帅的。”


田柾国感觉自己还是没有被安慰到,眼泪哗地流了下来。


金泰亨叹了口气,“好了好了,老公亲亲,不要哭了。”


“呜呜呜呜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今晚让你亲个够,不要哭了。”


“呜呜呜呜。”


“田柾国!闭嘴!”


“好的,老婆。”


“嘤嘤,我也姓金,朴叙俊好帅哦!”


田柾国没办法,只好捧住金泰亨的脸,狠狠地亲了一口,然后咬牙切齿地去做饭了。


·


现在是凌晨一点多,金泰亨已经睡熟了,田柾国悄悄拿过金泰亨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。


“让你看别的男人,还你也姓金,这个金秘书举报,三流之路举报,她很漂亮举报,杀了我治愈我举报…”


·


“诶?老公,我怎么看不到那些视频了啊。”


“可能是大家嫌弃他长得丑吧。”





论老婆对别的男人犯花痴时,田柾国到底该怎么办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