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淑🍓

都闭嘴

【正泰】-孕期纪实-

·宠妻狂魔田柾国和怀孕老婆金泰亨的甜蜜日常·




当金泰亨网上冲浪时:




“哈?田柾国头大?你才头大呢,你鼻子耳朵嘴巴都大!”


金泰亨怀孕之后,不仅嗜睡还没有办法长时间久坐,于是画笔也没有原先用的多了。


虽然田柾国不准他一直画画,但是他也给自己找了个活干,比如说在微博里给田柾国净化评论。


金泰亨不太用这些app软件,虽然有那么一个账号,但是也没有认证过,首页也就转转田柾国的微博。


现在金泰亨看着屏幕觉得自己头顶冒烟,他原先都不太看这些东西,可是自己怀孕了很多事没办法做,自然而然都推到了田柾国身上,所以他就想着帮田柾国做些什么。


比如让黑子洗心革面重新做人。


可是这刚迈出第一步就遇到挫折了,金泰亨发现自己骂不过黑子。


自己在这头憋得气得脸通红,那头倒是嘟嘟嘟嘟地一点没停,金泰亨气不过就开始想着是什么田柾国有但是常人没有的。



啊!他想到了!




“田柾国有那么可爱那么好看的老婆你有吗!”


“哈?你说金泰亨?你觉得金泰亨那样的画家能看上田柾国?两个人指不定还是田柾国求着整得契约婚姻呢!”


“可是金泰亨怀孕了呀!”


“哈?这你也信??田柾国找医院随便开个证明不就行了,你到底是不是饭啊,这些都不知道?”


金泰亨愣了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,差点就信了黑子的话。


哼!我不是我老公的饭难道你是啊!


“可是我就是金泰亨啊!!”


“哈?这位哥,撕逼撕不过也不用这样吧!你这样真的很搞笑诶,竟然还假冒金泰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

啊啊啊啊啊啊,金泰亨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。


田柾国回到家的时候看着金泰亨鼓着腮帮子对着抱枕又敲又打的,心里一阵惊讶。


“怎么了宝贝?不开心吗?”


金泰亨抬起头看着他,“田柾国!有人竟然说我不是你的粉丝,说我们是契约婚姻,说我是假怀孕,说我不是金泰亨!他们竟然还骂你头大!”


田柾国知道准是金泰亨又在微博上为自己净化了,心口发暖,于是坐下来把金泰亨搂进怀里。


“你跟那些黑子置什么气啊,他们都是乱说的,你知道我们什么样子就可以了啊。”


“那不行!只有我可以说你,别人不可以!”


田柾国觉得怀里的人可爱的紧,亲了亲金泰亨的脸颊,“那我们现在就照一张你肚子的照片发网上,宝贝你看可以吗?”


“行,看那些黑子还怎么说你。”


田柾国笑了下又亲了亲金泰亨额头,然后蹲下找好角度拍了几张照片,结果起身的时候被金泰亨抱住了头。


“这头也不大呀,怎么总有人说你头大呢。”



田柾国:……






我觉得我写得越来越没意思了=_=

评论(31)

热度(6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